蜜月行程:

前一天 ~ 10/26:

這天睡醒已經將近9點了,趁著我整理出國行李和梳妝打扮中,老公先下樓和公婆打聲招呼後,就出門買愛心早餐了。

吃飽了,就趕緊出門去台灣銀行換錢(印尼盾),美金已事先請老爸幫我換好了。換好錢,再去買一些出國要用的東西後,就買午餐回去給公婆,接著又馬不停蹄到仁德家樂福取採買老公的缺少的內褲和短褲,也順便買了兩件一模一樣的外套,還很有喜氣的感覺呢!  接著又加緊腳步回家將出國度蜜月的行李整理完畢。 

傍晚6點,開著我的小銀回到娘家寄放車子,親愛的老爸就載著我和老公往台南高鐵站出發,準備搭乘7:30的高鐵到桃園。  離搭乘時間還有不少的時間,早餐很晚吃,所以中餐就略過了,剛好在這吃晚餐,晃了一圈,原本想吃摩斯漢堡,無奈座位已滿,只好放棄,轉而投向爭鮮迴轉壽司的懷抱。

搭車時間將近,便往乘車月台前進,老公是第一次搭高鐵,對他來說感覺還滿新鮮的說! 像個好奇寶寶東看西看。雖然是10/27早上的飛機,但因需在7:30前到機場check in,又不想搭半夜的客運,會太累,而且最近的新聞客運常常出事,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在前一天先去桃園住一晚。

 

      我們的車票
     
P1060194.JPG 
 入住市區的商務飯店,有免費的高鐵站及機場接駁,可以省下一筆交通費,還不錯!! 只可惜房間很小,看照片還好,但實際就必較小一點,而且隔音設備不太好,更好笑的事,我們房間的電視第四台約12點半就沒了,到隔天早上送早餐來在房間吃早餐時也沒好。約9點多抵達住宿地點,因旅行箱需要密碼鎖來上鎖,所以我們一進房,放完東西又馬上出去了! 還好在火車站附近鎖店還開著,解決完重要事項後順便提領出國預備的現金後,身處與熱鬧地段,而老公肚子也有點餓,就壓馬路四處逛逛買點宵夜+飲料回房間好好享受囉! 也早點休息,隔天可是要早起的說!!!

      老公在高鐵上

      P106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