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未來的老公(未婚夫)  晚上快9點時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我答應後,就東西整理一下到一樓去等他,誰知20分過去了,還沒到,再等。 超過半小時了 還沒到,真是令人生氣,因我最討厭人家遲到不守時,托托拉拉,中間還打電話問他在哪裡,總說快到了! 快到了!最後等近40分,快10點再打給他,說我不去了,等很久。 他說: 好啦! 你不要去我自己去就可以。不過我待會還是去看你。

一個小時過後,我仍在生氣中,未婚夫打給我,我說生氣啦! 不想下去。 他還是一直魯,最後我是下樓了!結果一開門,他叫我看摩托車。 嚇! 一束花而且還是好大一束! 喔買尬! 現在是啥情況呀! 他把花拿給我後,就去家樂福了!  抱著那一束花進門後,哈哈 腦筋一片空白 "

原來他剛剛是去買花,而我還在生氣,>_<  當下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語!

P1060101.JPG

後來去洗澡,一邊洗一邊哭,因為很感動。這是他第1次送我花,還這麼大一束,我完全沒準備,真的是震撼到了,交往近5年的時間,從來沒送過我花,連再2個月就要結婚了,也都沒有求婚,一直是我的遺憾! 一直暗示他也都沒有動作,想說應該都不有了吧! 不抱任何希望,每次跟他說好羨慕別人都有一束花可以收或有求婚,他都說厚..那很虛榮耶! 

就因為知道他是一個很實際的人,所以我知他應該不會去做這些事,沒想到...他真的買了一束好漂亮的花給我,還很巧的事是,選的玫瑰剛好是我們拍婚紗時自己準備的花是ㄧ樣的!  噢   好感動喔!  晚上講電話,跟他說:  謝謝你,完成了我的心願,第一次有人送我花,還是親愛的老公,我真的好感動好幸福!  就算你沒有求婚,我也沒關係了!  愛你喲!

 

超大一束的  

 

P1060110.JPG 

  

P1060126.JPG P1060112.JPG

親愛的老公,再兩個月就要牽手一輩子了,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相知、相惜、幸福相愛到永久。

認識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