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文囉!

最近忙翻了 除忙結婚的事外,公司的也不少。 所以  嘿嘿嘿  就荒廢許久囉!

 

婚事已完成的進度

5/10        已完成訂婚。

5/23        燙頭髮 ~ 因本人頭髮不多又細,又加上我6套禮服都外拍,還到墾丁去。為了有漂亮的髮  
             
型及髮型可持久,只好花了2000多大洋去燙。 燙完後,有剪了個還不錯的瀏海,大家說我

             
變可愛囉!

5/24        挑拍照禮服 2套白紗 4套晚禮服

5/28        訂好婚禮樂團 (已下訂,付訂金)

6/1          訂好結婚當天的婚攝 (已下訂,付訂金)

6/7          到婚紗店和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

6/11        陪老公到婚紗店試拍照用的西裝

6/13        試穿修改後的拍照禮服,與攝影師及化妝師確認隔天出發、化妝的時間及路線。

6/14~15   到墾丁拍婚紗 (這週開始剛好遇到梅雨鋒面,到星期六13號還在下雨,超擔心的說。
              
過我家的運氣真的很好,當天早上7點去化妝就是晴天白雲,一路上到墾丁都是晴天白雲的
               
好天氣,隔天也是,所以我晒黑了 哈哈!) ~ 好期待看到照片喔!

6/27         去挑照片

 

6套禮服全都外拍,從茄定的情人碼頭、橋頭糖廠到墾丁悠活度假村、萬里桐、白沙、後壁湖、鵝鸞鼻和風吹砂等景點,26套拍下來真的累翻了。不過,很期待看到成果,我想有要大失血了吧! 呵呵! 老公說一生只有一次,我高興就好他沒意見,刷刷刷就對了!  還好離10月結婚還有一段時間,趕快白回來和努力瘦身,當個美美的新娘。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忙的差不多了,宴客地點OK,總鋪師OK9月確認菜單,婚紗照拍完待挑片,新祕OK,婚攝OK,婚禮樂團OK 喜餅中西式都OK了,主要項目的完成。

剩擬定宴客名單,其實名單大致上都抓的差不多了,還有婚禮佈置還沒確定、喜帖還沒挑、結婚當天的禮服未定(9),伴娘服,迎娶大隊的人,宴客的工作人員都還未完成。 希望剩下的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喔!

 

新房還有一樣還沒買,就是我的化妝台,近日也要去添購囉! 我的嫁妝洗衣機預計8月至入新房。 還有要開始打包行李,慢慢將東西搬去新房,及計畫蜜月要去哪玩,巴里島or 馬爾地夫? 期待中,我已經有出國過,但老公是第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出去,沒有家人or朋友or同事相隨,完完全全的兩人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