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選擇的婚紗店是在台南中正路上的金紗夢結婚會館,會選擇這一家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他櫥窗內的禮服都好美,令人移不開視線,上網看後也發現他的評價都還不錯。 也看過其他家的婚紗店,同事朋友大多都是選擇幾家較有名的如法國台北、愛情萬歲、希臘風情等等,不過因為之前有和老媽去參觀過這家,服務態度都很好很親切,不會因為我們只是參觀而有所忽略,而且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好多又很美,我家又比較注重衣服,所以在比較過其他家後,金紗夢就屏雀眾選囉!

從一開始的接觸,門市人員就很親切,在訪談間就像朋友一樣不會有壓力,我們的要求都可以達到。也會來電提醒該注意的事項,真的很貼心。 4/26去選訂婚禮服,由於之前在言談間以及先篩選我適合的禮服,我到達時已經先替我選好4件了,在試穿時發現幫我選的禮服都很美而且也很對我的味,最後選擇了一件香檳白,裙擺上有繡花的,而且這件還是新的,還有小拖的裙襬。不到半小時就解決了。 之後再跟造型師討論一下訂婚當天的妝和髮型,討論後的造型讓我在下禮拜訂婚時很期待喔!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會和婚紗店搞的不愉快,我想我還滿幸運的,遇到了不錯的店,很像去朋友家一樣的輕鬆自在。很推薦去這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