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阿豪帶著未來的婆婆和舅舅來我家講事情,因我們沒有先提親再去合八字,所以算是雙方家長第一次正式見面,
未來的婆婆很害羞,這個我很早就知道了,想當初交往時剛去阿豪家,他媽媽都躲到房間去,直到比較熟了才不會又躲到房間去,所以連我媽很愛講話的,好幾度都不知要說啥! 哈哈! 感覺很好玩! 之後,未來的婆婆和舅舅就先回去了,我們四個又殺到相識的銀樓看戒指,買了一個黃金的戒指和一附白金的對戒,要等到下星期才拿的到。  後來又去西門路上專門賣結婚用品的店參觀,一堆禮俗,不過那裡通通都有賣,快到訂婚日期時再去採買就OK了。真是一個忙碌的晚上,好累阿。

昨天星期天一整個下午都泡新光三越,和未來老公,我爸我媽再加老弟先喀完中餐後九開始血拼啦!
先去看手錶,看了一款時尚又實用的錶款,而且也正好做特價,真是讚阿! 錶鏈很有時尚設計感,戴上去還不賴!
當然就選它囉!
 接下來去2F看西裝。買了一套西裝,兩條領帶和2件襯衫。  阿豪就當模特兒一樣矮表演換裝秀,  果真穿上西裝後,
感覺不一樣! 有新郎官的感覺喔!  老爸和老媽精挑細選過的穿起來很帥喔!!  而且質料都不錯,而且又遇上做活動 ,
價格還OK! 還滿物超所值的!   再去挑皮鞋,買一雙小羊皮的,結果阿豪和我弟都挑了相同的款式, 剛好又同樣大小,
笑說穿錯了都不知道。  新郎官解決了,就換我啦!  買了一雙米白色的訂婚鞋,上面有蝴蝶結還鑲了小水鑚,很可愛的感覺! 剛好還可以帶去拍婚紗的時候用。 

很多東西都已經用好了,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接下來趕快整理家裡就OK囉!   我家的效率還真不是普通的快ㄋㄟ!  都是速戰速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cat 的頭像
QQcat

QQcat的微笑smile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