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送八字去合,算了兩星期,4/11上星期六去拿,哈哈!  真是殺的我們措手不及呀!  下個月母親節訂婚,10月光復節結婚。 

離結婚還有一段時間還沒關係,但離訂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真是趕阿!!  

不過我家可是超級有效率的,隔天我們就定好了訂婚的餐廳,想說剛好又遇到母親節,要先訂不然可就沒位子了。

因為訂婚只有請兩桌,雙方的至親,所以很快就決定好了。 下午去訂了婚紗公司、中式喜餅,通知10月結婚的總舖師。

還去了新光三越買了訂婚用的項鍊和耳環,我門沒買金飾,想說以後又不會帶,所以選擇斯華洛世奇的首飾。

又剛好喜歡的組合有再做特價,直接就省了2000多大洋。真是天助我也阿!  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昨天下班回家,媽咪說屬意的結婚地點也訂到了。喔喔!!  老天爺,真是太感謝你了。 原本也有人跟我們在同一天,

但後來取消掉,否則我們還需重新找地方。   剩下的事,就慢慢進行吧! 至少重要的大事已經解決了。

4/26 挑訂婚禮服

5/10訂婚

6月中拍婚紗

還有啥ㄋ?

希望都這麼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