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鹿鳴酒店(飯店早餐)à 台東初鹿牧場 à台東市卑南肉包à屏東萬巒豬腳à 台南

今天就要打道回府了,所以行程是輕鬆行,走到哪玩到哪。 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囉!  雖然選擇不多,但還是努力進食,不過今天走養身餐,除了一點熱食,大多我選取是生菜和水果,其實也是幾天大餐下來想想換換口味。 剛好有窗邊的位置,所以就伴隨著美景慢慢享用著餐點。

  我的早餐
P1030805.JPG P1030806.JPG

飯店景色
坐在窗邊用餐看出去的風景

P1030800.JPG

天氣很好喲
 

P1030808.JPG

P1030811.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P1030818.JPG

P1030820.JPG

接下來去好久沒再到訪的初鹿牧場,想當年我家可是一星期都要喝上一箱他們家的鮮奶呢! 因為當時弟弟妹妹都還小,而我家是1歲後就全改喝鮮奶,再加上平常其他人有喝,所以才有那輝煌時期,連土銀賣牛奶的都以為我家在做生意喲! 在那看看風景 看看小牛,小鹿,順便買一瓶牛奶一起喝,我和老妹則再點鮮奶綿綿冰吃,喔! 讚阿! 熱死人的天氣吃上一碗透心涼的冰,真爽。 悠閒度過1~2小時。

 

 P1030824.JPG

P1030825.JPG 


回途中剛好有經過台東有名的包子店 ~ 卑南肉包,他的招牌很好認,而且就在大馬路旁。想説很晚才吃早餐,剛剛又喝牛奶吃冰,中午其實大家也不太餓,那就買包子路上喀好了,還好沒有很多人在排隊,一下子就買到了,買了8個肉包(竹筍肉包)、2個菜包、一個花捲和1個芋頭饅頭。 一上車,當然就先嘗其滋味如何囉!  一咬開,哇! 肉香滿滿還有肉汁,顧不得燙,趕快吸一口,不要浪費了鮮美的肉汁阿!  整個車上都是肉包的味道,他的肉包不是整個都是肉, 吃起來不會像整肉那麼膩,再加上辣椒醬又是不一樣的味道,真的很好吃喔!  菜包滿滿都是料,味道也不錯呦!  滿足了口腹之慾,繼續上路往回家路上前進囉!  

好大一顆包子

P1030847.JPG

餡很好吃喔 !!
P1030848.JPG

下午經過屏東萬巒,當然不能放過啦! 買了豬腳當伴手禮,一份自己吃~當今天的晚餐,另外兩份給外公和阿豪。大家通通都有份啦!  五點多回到台南可愛的家,也宣告這次4天3夜的花東之旅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