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花蓮遠雄飯店(飯店早餐)à 海洋公園 à花蓮糖廠吃冰à 台東鹿鳴溫酒店 (宿+晚餐~ buffet)
 

有礙於今天的行程是在花蓮海洋公園,在2007年的員工旅遊已來過,東西又貴又不好吃,而且老媽之前已住過遠雄對遠雄的早餐讚譽有佳,所以我們決定早餐吃飽一點,中午等離開後晚一點再吃。  吃早餐的地點和昨天吃晚餐的地點是依樣的,依舊是beffet,不過還滿豐富的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呢。  而且人好多喔!

由於只顧著吃,所以就只照了幾張而已。
 這是妹拿的早餐
P1030673.JPG 

這是我拿的
P1030672.JPG

飯後 ,當然要來一杯茶囉!
P1030675.JPG

從遠雄到海洋公園有接駁專車,所以先將行李打包好放到我家大銀上後,就趕快去排隊撘車囉!  因還是非假日人潮沒有很多,大多都是團體及一些散客,今天遇到團體是老人團,所以以吵雜度來說還好。

有注意到我爸的手了嗎?

P1030679.JPG 

這次來海洋公園完全沒有玩遊樂設施,純粹看表演和看風景。
把上次來沒看到的表演通通看到,印像最深刻就是海獅和海豚的表演, 尤其是海獅的表演,真是令人讚不絕口,好有趣每個人都開懷大笑,我想海失也被我列入最喜歡的海洋動物之ㄧ了,可以和海豚並列了說。

超級可愛活潑的海獅
P1030680.JPG P1030682.JPG P1030687.JPG P1030688.JPG P1030692.JPG 
P1030697.JPG 
而且這次我們也和海豚及海獅合照,海豚的皮好像橡膠喔! 而海獅的嘴好臭喔! 應該是說好重的魚腥味。

優美的海豚
P1030701.JPG P1030704.JPG P1030708.JPG P1030712.JPG P1030713.JPG P1030716.JPG

而和海獅照相超好玩,牠一直想跟我玩,但訓練師要牠乖乖別亂動,海獅的表情超可愛的。 

 到了大約1~2點我們就出園回飯店開車,往今日的住宿地點台東前進,路途上順便去大家的好朋友7-11便利超商買糧食墊肚子。第一天往花蓮時是開海線,現在則改開山線,不一樣的景色和不一樣的天氣, 來時灰矇矇小雨綿綿,現在藍天白雲好風光呀!  我們還去花蓮糖廠吃冰,不過妹子睡死了沒吃到。 4點多就到了我們最後一晚的住宿地點 ~鹿鳴溫酒店, 房間還不錯,陽台滿大的看出去的景色也不錯,浴室就在陽台旁,標榜的是溫泉酒店,所以浴室內的浴池超大一個,可以邊泡溫泉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忘了說浴室也是落地窗喔

我們的房間
P1030724.JPG
P1030725.JPG
P1030730.JPG

 飯店位於必較偏僻的地區,附近沒啥吃的,只好再吃飯店的自助餐囉!  離用餐時間還早, 索性就參觀看看有啥設施可以享受,有電腦室、閱讀區、麻將間、孩童遊戲區等, 當然也有游泳池。  晚上的自助餐雖然菜色沒有像前一晚那麼豐富,不過以口味來說還不錯。
P1030733.JPG

P1030734.JPG
P1030736.JPG

P1030748.JPG P1030749.JPG P1030755.JPG

用完餐後,還可以到廣場欣賞原住民表演以及與房客同樂,哈哈  老媽被我們推上去跳舞,真是快樂的一晚。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重點是回房好好享受泡湯樂,每個人輪流清洗順便泡湯,喔買尬! 真是舒服,再躺到軟軟的床 ! 真是一大享受,濃濃睡意襲來,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