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文囉!

最近忙翻了 除忙結婚的事外,公司的也不少。 所以  嘿嘿嘿  就荒廢許久囉!

 

婚事已完成的進度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後選擇的婚紗店是在台南中正路上的金紗夢結婚會館,會選擇這一家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他櫥窗內的禮服都好美,令人移不開視線,上網看後也發現他的評價都還不錯。 也看過其他家的婚紗店,同事朋友大多都是選擇幾家較有名的如法國台北、愛情萬歲、希臘風情等等,不過因為之前有和老媽去參觀過這家,服務態度都很好很親切,不會因為我們只是參觀而有所忽略,而且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好多又很美,我家又比較注重衣服,所以在比較過其他家後,金紗夢就屏雀眾選囉!

從一開始的接觸,門市人員就很親切,在訪談間就像朋友一樣不會有壓力,我們的要求都可以達到。也會來電提醒該注意的事項,真的很貼心。 4/26去選訂婚禮服,由於之前在言談間以及先篩選我適合的禮服,我到達時已經先替我選好4件了,在試穿時發現幫我選的禮服都很美而且也很對我的味,最後選擇了一件香檳白,裙擺上有繡花的,而且這件還是新的,還有小拖的裙襬。不到半小時就解決了。 之後再跟造型師討論一下訂婚當天的妝和髮型,討論後的造型讓我在下禮拜訂婚時很期待喔!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會和婚紗店搞的不愉快,我想我還滿幸運的,遇到了不錯的店,很像去朋友家一樣的輕鬆自在。很推薦去這家喔!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晚上阿豪帶著未來的婆婆和舅舅來我家講事情,因我們沒有先提親再去合八字,所以算是雙方家長第一次正式見面,
未來的婆婆很害羞,這個我很早就知道了,想當初交往時剛去阿豪家,他媽媽都躲到房間去,直到比較熟了才不會又躲到房間去,所以連我媽很愛講話的,好幾度都不知要說啥! 哈哈! 感覺很好玩! 之後,未來的婆婆和舅舅就先回去了,我們四個又殺到相識的銀樓看戒指,買了一個黃金的戒指和一附白金的對戒,要等到下星期才拿的到。  後來又去西門路上專門賣結婚用品的店參觀,一堆禮俗,不過那裡通通都有賣,快到訂婚日期時再去採買就OK了。真是一個忙碌的晚上,好累阿。

昨天星期天一整個下午都泡新光三越,和未來老公,我爸我媽再加老弟先喀完中餐後九開始血拼啦!
先去看手錶,看了一款時尚又實用的錶款,而且也正好做特價,真是讚阿! 錶鏈很有時尚設計感,戴上去還不賴!
當然就選它囉!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送八字去合,算了兩星期,4/11上星期六去拿,哈哈!  真是殺的我們措手不及呀!  下個月母親節訂婚,10月光復節結婚。 

離結婚還有一段時間還沒關係,但離訂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真是趕阿!!  

不過我家可是超級有效率的,隔天我們就定好了訂婚的餐廳,想說剛好又遇到母親節,要先訂不然可就沒位子了。

因為訂婚只有請兩桌,雙方的至親,所以很快就決定好了。 下午去訂了婚紗公司、中式喜餅,通知10月結婚的總舖師。

還去了新光三越買了訂婚用的項鍊和耳環,我門沒買金飾,想說以後又不會帶,所以選擇斯華洛世奇的首飾。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四天: 鹿鳴酒店(飯店早餐)à 台東初鹿牧場 à台東市卑南肉包à屏東萬巒豬腳à 台南

今天就要打道回府了,所以行程是輕鬆行,走到哪玩到哪。 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囉!  雖然選擇不多,但還是努力進食,不過今天走養身餐,除了一點熱食,大多我選取是生菜和水果,其實也是幾天大餐下來想想換換口味。 剛好有窗邊的位置,所以就伴隨著美景慢慢享用著餐點。

  我的早餐
P1030805.JPG P1030806.JPG

飯店景色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 花蓮遠雄飯店(飯店早餐)à 海洋公園 à花蓮糖廠吃冰à 台東鹿鳴溫酒店 (宿+晚餐~ buffet)
 

有礙於今天的行程是在花蓮海洋公園,在2007年的員工旅遊已來過,東西又貴又不好吃,而且老媽之前已住過遠雄對遠雄的早餐讚譽有佳,所以我們決定早餐吃飽一點,中午等離開後晚一點再吃。  吃早餐的地點和昨天吃晚餐的地點是依樣的,依舊是beffet,不過還滿豐富的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呢。  而且人好多喔!

由於只顧著吃,所以就只照了幾張而已。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花蓮 à 花蓮港賞鯨 à花蓮市(中餐~液香扁食) à 七星潭, 原野牧場à 柴魚博物館à 花蓮遠雄飯店 (宿+晚餐~ buffet)

早上起來, 天氣還不錯  總算沒有像昨天陰雨綿綿 終於看到太陽露臉啦  早餐吃民宿準備的清粥小菜  雖然只是家常菜 但味道還不賴喔 
飽餐一頓後  打電話去船公司訂位賞鯨去   原本老爸也要跟我們一起坐船賞鯨 但腿傷怕越嚴重只好放棄 反正之前他們來玩時已經坐過一次
看到瓶鼻海豚 希望我們今天的運氣也那麼好 也可以看到海豚   乘風破浪出發去   才剛出發沒多久  船長就發現海豚的蹤影
而且還是粉大的一群海豚家族  這次遇到的事花紋海豚   是屬於較安靜的 不像瓶鼻海豚活潑 會追逐在船的旁邊  與我們的互動多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身邊的朋友、同事或同學  紛紛傳出喜訊

包不完的紅包  大失血阿

當然 人家也會問我的好事 何時開花結果阿?

因為最近結婚都是男生 同學說我們等著要吃餅啦   哈哈 真機車ㄝ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東之旅 9/3-6

 

第一天: 台南 à 南迴公路 à 小野柳 à台東 (午餐~美娥海產店) à 三仙台à 月洞à花蓮(~民宿-鄉貌, 晚餐~轟炸雞餐廳)

 

早上5:30就起床啦! 當然還是有小賴床一下下啦!  6:30出啦! 這次成員有我 老爸 老媽和 妹子, 至於老弟 嘿嘿要打工賺錢就不跟啦!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哀!   九月份才重感冒好沒多久,
噢 !  現在又讓蕁麻疹找上身 真是痛苦阿

癢癢癢   前幾天還讓我無休息睡覺 真是難過  
怎麼最近身體這麼差勒  
看到一堆疹子 又冒出頭看看世界 就知道又要開始癢囉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 3